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獎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紙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心經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名片盒,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時近除夕,氣溫驟降,空氣也似乎要結冰了。此刻,我正端著一杯熱茶,眼睛看著茶幾上的手機。 手機鈴聲如跳躍在琴弦上的音符,有節奏的響著,我卻絲毫不想接聽。 電話是鄉下一個“親戚”吳斌打來的,這已是近一個小時內,我第五次沒有接聽他的電話。 說是“親戚”,其實不知拐了多少個彎。 打從擔任局長起,我鄉下的“親戚”陡然多了起來,以前見過的、沒見過的,都不請自來了。 還有一些“親戚”,風塵仆仆從鄉下趕來,不忘帶上一些土特產。 我一推卻,他們臉上就掛起陰云,還會說,鄉下自產的,你嫌棄? 好在他們來找我辦的事,都是一些小事,譬如小孩讀書啦,辦身份證啦。 前不久,我回了一趟老家,又有一撥我沒有見過的“親戚”找到我,提著一些花生、板栗什么的,說是原生態的,比超市的正宗,任你推也推不掉。特別是吳斌,提著一蛇皮袋花生,足有20斤,不由分說就裝到我的小車上。 吳斌還拿出一個紅包,往我口袋里塞,說是我第一次開新車回去,表示祝賀,但我死活推掉了。 我知道,吳斌這樣客氣,那是因為兩個月前,我幫吳斌辦了一件事。那天,吳斌幾經折騰找到我住的地方,說是想在自家的宅基地上建房,前期的基礎性資料都搞好了,想要鄉政府早一點勘測規劃、批復下來。我想這個不是原則問題,就打個電話給了鄉長。 回到城里后,我一掏口袋,身份證丟了…… 我收回思緒時,吳斌的電話也終于掛了。 妻子見我看著手機卻不接聽,忍不住問,誰打來的? 我說,吳斌,一個遠房親戚,以前來過我們家,上次去鄉下你也見過啊。 妻子“噢”了一聲,說,人家打你幾次電話,說不定有急事。 能有什么呢?大概又有什么事需要我幫忙了吧! 妻子白了我一眼,走到窗前,推開窗戶,一股冷風便夾雜著細雨鉆了進來。 妻子探出頭往樓下看了看,轉過臉,說,吳斌在樓下,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還真有事求你。 我靠近窗前,往樓下一看,發現吳斌左手提著一個蛇皮袋子,右手握成球狀,放在嘴邊,不停地哈著氣。濃密的頭發上,沾滿了白色的水珠,正往上冒著熱氣…… 我緊了緊衣領,縮回身子,關了窗。妻子望著我,這么冷的天,讓吳斌上來坐坐吧? 我伸手拿起茶幾上的手機,找到吳斌的號碼回撥過去。剛一接通,吳斌顫抖的聲音就在我耳邊響起,表哥,我是吳斌,我忘了您住幾樓,想去拜訪一下您,煩開一下安全門吧! 當我打開門邀請吳斌進來坐時,吳斌卻拒絕了。 吳斌哆嗦著將蛇皮袋往我手里一塞,說,表哥,這是幾斤豬肉,我家殺的年豬,吃潲的豬,不是飼料喂養的。 我心想,這么冷的天氣,這么遠跑城里來,吳斌不會是為了送豬肉給我吧!他一定有事相求于我。 我等著吳斌開口。 但吳斌只字不提,嘴里說的盡是客套話。 我干脆開門見山,說,吳斌,什么事,你說吧! 吳斌一愣,似乎沒反應過來。 我說,你說吧,什么事,我會盡力幫你忙! 這下吳斌明白了。他紅著臉說,沒什么事,表哥。 真沒事!噢,對了,你上次回鄉下,將身份證掉了。 吳斌邊說邊伸手從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個長方形的紙袋,拿出一張身份證微笑著遞給我。 你……看著吳斌頭上依然冒著的熱氣,我居然不知說什么好了。 吳斌給了我一個靦腆的笑容,然后小跑著下了樓。 聽著吳斌咚咚咚的腳步聲,我大聲喊著,吳斌,新年快樂!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1.陰生之嬰出世 神武大陸黑雀王朝天啟十一年九月天生異象 天下黑暗籠罩,不見一絲光亮,人人躲在屋里不敢出來,外面風聲異常像是野獸咆哮,霎時天地間萬物俱損,花謝草枯,風卷殘塵撼動大陸,此乃陰陽異象。若有孕婦在此時生產定會母子俱毀,可若在此時順利生產,那么出世的孩子便是陰生之嬰了。陰生之人生來異于常人,他們的一雙眸子顏色各異,左紅右金,是為金紅妖瞳,不過,如果不是特殊時刻這雙眸子無異于常人。除此之外,他們有與生俱來的意念摧毀之力,這種能力并不易控制,稍有不慎變會變成邪惡之力不僅傷及無辜更會走火入魔反噬自身。 皇城煙水寧府 “丞相,陰陽異象乃不祥之兆,若是陽便母子俱毀,若是陰便陰生之嬰降世,必禍及寧府。還請丞相早做決定。”身披卦服的占星大師神色凝重。 “一切是天意。本相自不會為什么陰生之嬰所困。若是陽便母子俱毀,若是陰便母子平安,我便定護我妻兒周全。”寧毅轉身心疼的望向燈火通明的屋子,聽著一聲聲凄厲的叫喊,心在揪緊。他的寰兒,無論如何也一定會保護她的。 “嗚哇•••”響亮的嬰兒啼叫,大師閉上眼睛,到底還是該來的。 “恭喜丞相,是位千金。”滿頭是汗的產婆以及一群侍女恭恭敬敬站在丞相夫人房門之前懷里抱著手舞足蹈的小女嬰。 此時此刻,風停樹靜,陰云瞬間消散一片紫光以丞相府為中心向四周擴散,巨大的波動后,一切恢復原樣,空氣清新,花兒草兒萬物復蘇。 巫山之巔,閉關修煉的仙氣環繞的男子瞬間睜開雙眼,凌厲的魂氣直逼皇城煙水。男子白衣勝雪,輪廓冷厲,五官精致。 “看來是陰生之嬰降世。”好看的眼睛劃過難懂的復雜。 世人大多對陰陽異象一無所知,就更不知道什么是陰生之嬰,只有自古通靈的家族才知道,但是各個靈族千年以來都守口如瓶,為了不給人間造成恐慌,以至于到現在沒有一個人類知曉這天地巨變的可怕景象究竟是為何。 皇宮天主殿 “什么?你說雪寰生了?”蕭子良一個翻身跳下龍椅,充分表現了他對他的妹妹足夠關心。 “是的皇兄。還要恭喜皇兄喜得一位小郡主。”說話的女人,服飾高貴華麗卻并不顯庸俗,性子沉穩大方,這是當今圣上蕭子良一母同胞的親妹妹。白鳳公主蕭輕舞,而皇上口中的雪寰則是陰生之嬰的母親。江北顧氏,顧雪寰。江北顧氏算是不久之前的一場三杰奪嫡中蕭子良的功臣,幫著蕭家打下半壁江山,而顧雪寰身為江北第一才女,抱著必死之心孤身一人潛入南國為蕭家放長線,卻在其中與寧毅收獲甜美愛情并得到寧毅的鼎力相助,寧毅是靈族自是幫了不少的忙,此事一成,蕭家稱霸北國,蕭子良登基稱帝并封顧雪寰為鎮國女衣,寧毅為一國丞相,還親自成就這一段金玉良緣。 “舞兒,你去囑人準備一下,一有空你便與朕一同去看望雪寰。”蕭子良喜形于色。 “臣妹知道。”蕭輕舞微微一笑。 寧府 “毅,你為何執意要給我們的孩子取名單字蘇呢?”顧雪寰十分不解,倚在寧毅懷里。 “蘇,字意五行是木,乃吉。”寧毅乃靈族之人,而顧雪寰只是普通的人類,自是不能知道蘇字的真正含義。 蘇,息也,死而更生也。這寄托著一個父親對女兒跨越生死的愛。 >>>更多美文:彈指江湖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發光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 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ung3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