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寵物項圈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飾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法器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胸牌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神明印章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父親節禮物,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賀小穎第三次失戀時遇上了祝大智。 祝大智愛上了賀小穎,他宣稱:祝對賀,大對小,智對穎,那是上帝的絕妙好聯。只需在洞房上添個橫批:“佳偶天成”了。 這個人稱“校園詩人”的祝大智很瘋狂,每天都給賀小穎的寢室掛電話,天天給她讀情詩。賀小穎的室友都背地叫他:小蜜蜂。 賀小穎很冷靜,前三次死去活來的愛情,讓她心已成灰,她自己也不知道這灰燼里哪一點殘余的火星竟把祝大智給點燃了。她對祝大智每一句情話都要像做化學實驗一樣去檢測其中的化學成分,她的這種辛苦是祝大智所不知道的。 他們戀愛了,但賀小穎還是忍不住失望,從祝大智的一噸情話里,她沒有找到任何新的元素。祝大智的那些情話,她早就聽過不少,那張情話的元素周期表她早已爛熟于心,在她心里早就泛不起半點漣漪。她跟他說:你就不能好好寫你自己的小說嗎?你知道嗎,大家都叫你小蜜蜂。 祝大智大聲抗議:“我就是想做你幸福的小蜜蜂,不行嗎?” 表面上他沒有半點不開心,心里卻很委屈:為了給她幾句甜蜜的情話,他是用了心的。他像一只辛勤的蜜蜂一樣,為她采蜜,一旦發現生活中有一朵小小的花朵,立馬嗡嗡地撲下去,釀造出幾句甜言蜜語來。他的辛苦是賀小穎所不知道的。 一天,賀小穎發現自己頭上有了幾根白發,她很是驚慌失措。祝大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好像那幾根白發是幾朵美麗的白蓮花。他悄悄地念了一首《當你老了》,換上自己創作的歌詞。 一周后,祝大智鄭重其事請了幾個最好的朋友去嗨歌。他獻出自己的成名曲,他唱得挺投入,挺深情,全場嗨翻。只有賀小穎挺難受:祝大智唱得很蹩腳,他沒有什么音樂細胞,她喜歡他的小說,他卻天天琢磨這些蹩腳的情歌。 賀小穎很顯然沒有跟上祝大智的節奏。回校的路上她忍不住責備他:你整天像一只蜜蜂一樣嗡嗡嗡,你是嫌我老得快還是盼我快點老? 祝大智眼淚一下子迸了出來。賀小穎懵了,竟不知怎么去安慰他。 此后,祝大智這只小蜜蜂慢慢地改掉了“嗡嗡嗡”的壞習慣。 平靜的日子沒過多久。賀小穎終于又發作了:祝大智,你是不是變心了?你變心了就早點說! 祝大智沒有像往常一樣對她挑起的戰爭驚慌,他分外強硬:賀小穎,你就不能改變一下嗎?你心里老拿我與你前任作比較,你整天這么裝高冷,不累嗎? 賀小穎像被人戳中了傷口,一下子痛得齜牙咧嘴,滿眼是淚。 他甚至不記得他們是怎么分手的。他記得他們似乎只吵了這么一架,后來就慢慢地冷了下去。直到有一天,他給她打電話,發現電話已是空號。 許多年之后,賀小穎和祝大智在省城意外地相逢了。賀小穎叫住了祝大智,她跟他說:她挺懷念他們相處的那段歲月,后來她才發現,她心里一直有那只小蜜蜂。 祝大智沒說話,他在想:當年賀小穎換電話號碼后,他為什么沒問她要新號碼呢? 臨別時,賀小穎半認真半玩笑地說:小蜜蜂,你還記得你跟我的甜蜜情話嗎?你曾跟我說過那么多! 祝大智腦中嗡嗡嗡,響成一片,終于說出一句:你好,賀小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光陰荏苒,最近幾年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無數次的思考著自己的夢想,幻想著自己以后的模樣,憧憬著未來的生活。在經歷了18年的風風雨雨之后,我也早已從那個懵懂無知的小男孩轉變成了一個知曉世理的大青年。 你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我有不同的想法。 9歲,小學三年級,我被天文所吸引,當時的夢想就是天文學家,但最終覺得它是那么的枯燥無味,虛無縹緲,并且與我們的生活毫無關聯,于是果斷的選擇了屏棄。 12歲,我迷戀上了賽車,有事沒事的就愛在電視上看賽車比賽,我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像電視里的他們那樣成為一個出色的賽車手盡情瀟灑地漂移。然而,在我多次騎自行車險些釀成車禍對車產生了恐懼感之后,我不得放棄這個夢想。 14歲,在網吧喜歡上了游戲,那時的自己瘋狂地苦練游戲槍法,期待著某一天能夠成為職業選手,可是在我玩了一年確輸給了一個只玩了一個月的新手之后,我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毫無天賦,只能忍痛割愛,選擇放棄。 15歲,無意之間在網上了解到了上海中學一個奪得IMO滿分的學霸瘋狂學習數學的事跡后,我也受其影響,刻苦鉆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在數學競賽中拿獎。但無奈我的智商有限,幾次數學考試全班墊底,效果不盡人意,最終成為了東施效顰。于是,我不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直接放棄。 16歲,我同時擁有了三個夢想,作家,程序員,軍人。但不久之后,軍人的夢想在高中的軍訓后就破滅了,我知道就算自己的學習成績突飛猛漲,文化分數線勉強達標,可自己的身體吃得消,扛得住嗎?答案是否定地,于是我不得不選擇放棄。 現在18歲的我,早已沒有了當初的那些雄心壯志,因為長大后的我已經明白那些所謂的遠大理想只不過是自己天真的妄想。 想想從前,自己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有一個完美的規劃,幻想著能有一個欣然的結果。然而,時至今日,我發現我把自己的未來想象得過于美好,原本以為伸手就可以得到的東西在此刻看起來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就像是天邊那些漂浮的美麗的白云,想盡千方百計也只可眼觀,不能用手去觸及。此時的我想起了自己的異想天開,覺得是那么的荒唐可笑。那些發財致富,功成名就,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幻想終將成為過去,如今的我已經看開一切,打算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我曾告訴自己,要有恒心,有毅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管遇到再大的暴風雨,都要咬緊牙關,堅強地挺過去,要知道堅持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堅持一定不會成功。然而,在困難這個攔路虎面前,我從來都是怯懦不前的,說好的不會淺嘗輒止到最后還是演變成了半途而廢。雖然從某種方面來說,善于放棄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一味的放棄那就是自己軟弱無能,所要我要審時度勢,做好每一個讓自己不后悔的決定。 我知道我自己很有可能實現不了那些所謂的理想,但我還是要努力,以后的我不僅要做一個嘴上的巨人,更要做一個行動上的巨人,不要讓計劃趕不上變化,不要讓惰性戰勝理性,不能像以前那般做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的社會上最底層的庸人,別人看不起無所謂,關鍵是要自己問心無愧,讓自己滿意。 事實上,我知道我在茫茫人群只不過是滄海一粟,世界上多一個我,少一個我都無所謂,地球沒了我也照樣會轉。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實現那不切實際的理想,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功成名就,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出人頭地。但這一切,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未來的我不要一貧如洗,我只希望能用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做好自己所喜歡的事,我只希望自己不要一味的放棄,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你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我想要做一個讓自己看得起的人,我想要做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普通人。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雷射雕刻 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鋼筆刻字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鑰匙扣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密集板 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24850

 

arrow
arrow

    g68tung3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